事业领域
Career field
水生生物培育与销售
时间:2016-05-04 15:11:30

     WD-EFTA生态复合纤维自净宝

     当有机污染物、氮、磷进入自然水体后,主要是靠水体中微生物来降解,这些初级的生产者是食物链中最重要、最基础的一环。这些微生物在自然状态下只能少量存在于底泥、植物根系等载体介质中,提供给微生物的有效生存空间很少。相当于一间普通的“平房”,只能“住”很少的一些微生物,因而水体自净能力有限。一旦进入水中的污染物突增,就会破坏水体的自净系统,造成水体富营养化,打破了水生生态系统的健康平衡。我公司生产的“WD-EFTA生态复合纤维自净宝”则着力于给微生物提供巨大的比表面积,即给微生物建造“高楼大厦”,提供更多的生长附着空间,使数量巨大且种类丰富的微生物形成营养竞争状态,从而大大强化了水体的自净能力,能够在短时间内降解大量的污染物,修复水生生态系统。

 

      生态基生态基2 

联系方式   contact
电话:+86 023 89185630
传真:+86 023 88210223
邮编:401121
邮箱:cqdfst@163.com
地址:重庆两江新区黄山大道中段70号两江星界大厦2幢23层

扫一扫,关注我们

备案序号:渝ICP备264556456688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2016